管理團隊

林美君小姐 (Mira SALIM)

林美君小姐是林紹良(印尼三林集團已故創辦人)的女兒。並於印尼三林集團展開她的事業。她主要負責管理銀行、金融及財政部門。印尼三林集團是家族控制及以亞洲地區為主的企業集團,它的業務種類繁多,其中包括加工食品、水泥、汽車、消費品製造業、酒店、度假村、地產、醫療服務、銀行、金融、保險、傳媒、廣播、棕櫚/甘蔗種植/加工、生物燃料、農業、煤炭、黃金及銅礦業、零售及分銷等,以及擁有各種環球食品品牌/商店、電訊、基礎設施、發電廠、港口和航運的經營權。在2001年,她成為泓高有限公司的創辦人。

江晉林先生

江晉林先生擁有英國赫爾大學的會計(榮譽)學士學位。江先生大學畢業後於安永會計師事務所(香港)擔任核數師,其後,他被東南亞市場充滿挑戰性的策劃及銷售行業吸引,因而加入香港第一太平集團(為印尼三林集團旗下集團)的地產部門,主力於銷售及推廣部門發展。在2001年,他成為泓高有限公司的創辦人及執行董事。

關笑紅小姐

關笑紅小姐擁有澳洲昆士蘭科技大學的商業會計學士學位。另外,她是澳洲會計師公會的認可執業會計師。她曾於美國亞洲銀行(現稱“中國建設銀行(亞洲)股份有限公司”)的商業銀行部門工作,並具有多年從事銀行業、製造業、貿易及商業運作的經驗。在2001年,泓高有限公司創立時,她開始擔任其總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