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食品

泓高有限公司擁有盈多意粉及盈多植物牛油在香港及中國內地的經銷權。產品由Bogasari Flour Mills及印多福食品(第一太平集團)生產。Bogasari Flour Mills是全球最大的單一麵粉生產商。其意粉出口分銷遍及亞太區及歐洲。至於印多福食品是全球最大的單一方便麵生產商,其核心業務包括小麥粉、嬰兒食品、食用植物油、餅乾及各類小吃,以及各種醬料等。

泓高有限公司亦同時經營其他食品貿易如起酥油及小麥粉。

新產品 – 印多超級撈麵

印多超級撈麵是本司在印尼的聯繫公司印多福食品(“印多福”)生產。在過去二十年,印多福已逐步轉化為全面食品解決方案公司,印多福從生產原材料、加工、操作食品生產、銷售至零售市場,都參與其中。時至今天,印多福已成為著名的公司及行內的領導者。

印多福的即食麵部門生產及銷售一系列的袋裝即食麵、杯麵等,年產量超過170億包並成為世界最大的即食麵生產商之一。其多元化的品牌組合包括Indomie (營多撈麵) , Supermi (印多超級撈麵) , Sarimi, Sakura, Pop Mie, Mie Telur Cap 3 Ayam 及 Anak Mas等品牌。在這些著名的品牌中,無論質量和水準都深受消費者的歡迎,並已獲得無數優秀獎項及品牌地位。

除了眾所周知的品牌“營多撈麵”,印多福再創立了更優質的品牌“印多超級撈麵”出口至澳洲及香港。泓高有限公司已在香港推出印多超級撈麵 (傳統風味及烤雞味)。

商品

煤炭貿易日趨繁榮,泓高有限公司現已向若干位於中國不同地方的國營企業提供中國及印尼煤炭。本公司亦積極地尋找資源及合作伙伴發展與此項目相關的業務。歡迎任何對煤炭貿易有興趣而在煤炭行業又擁有可靠聯繫的公司聯絡我們,與我們商討可行的發展方案。

重型輪胎及建築用途機械

泓高有限公司最近開始從事日本製造的工業輪胎貿易,並將輪胎出口至亞洲若干國家。而建築用途機械的需求亦日益增加,本公司在這方面的業務正好展現出它能為顧客採購各類產品以迎合不同顧客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