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团队

林美君小姐 (Mira SALIM)

林美君小姐是林绍良(印度尼西亚三林集团已故创办人)的女儿。并于印度尼西亚三林集团展开她的事业。她主要负责管理银行、金融及财政部门。印度尼西亚三林集团是家族控制及以亚洲地区为主的企业集团,它的业务种类繁多,其中包括加工食品、水泥、汽车、消费品制造业、酒店、度假村、地产、医疗服务、银行、金融、保险、传媒、广播、棕榈/甘蔗种植/加工、生物燃料、农业、煤炭、黄金及铜矿业、零售及分销等,以及拥有各种环球食品品牌/商店、电讯、基础设施、发电厂、港口和航运的经营权。在2001年,她成为泓高有限公司的创办人。

江晋林先生

江晋林先生拥有英国赫尔大学的会计(荣誉)学士学位。江先生大学毕业后于安永会计师事务所(香港)担任核数师,其后,他被东南亚市场充满挑战性的策划及销售行业吸引,因而加入香港第一太平集团(为印度尼西亚三林集团旗下集团)的地产部门,主力于销售及推广部门发展。在2001年,他成为泓高有限公司的创办人及执行董事。

关笑红小姐

关笑红小姐拥有澳洲昆士兰科技大学的商业会计学士学位。另外,她是澳洲会计师公会的认可执业会计师。她曾于美国亚洲银行(现称“中国建设银行(亚洲)股份有限公司”) 的商业银行部门工作,并具有多年从事银行业、制造业、贸易及商业运作的经验。在2001年,泓高有限公司创立时,她开始担任其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