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食品

泓高有限公司拥有盈多意粉及盈多植物牛油在香港及中国内地的经销权。产品 由Bogasari Flour Mills及印多福食品(第一太平集团)生产。Bogasari Flour Mills是全球最大的单一面粉生产商。其意粉出口分销遍及亚太区及欧洲。至于印多福食品是全球最大的单一方便面生产商,其核心业务包括小麦粉、婴儿食品、食用植物油、饼干及各类小吃,以及各种酱料等。

泓高有限公司亦同时经营其他食品贸易如起酥油及小麦粉。

新产品 – 印多超级捞麵

印多超级捞面是本司在印度尼西亚的联系公司印多福食品(“印多福”)生产。在过去二十年,印多福已逐步转化为全面食品解决方案公司,印多福从生产原材料、加工、操作食品生产、销售至零售市场,都参与其中。时至今天,印多福已成为著名的公司及行内的领导者。

印多福的方便面部门生产及销售一系列的袋装方便面、杯面等,年产量超过170亿包并成为世界最大的方便面生产商之一。其多元化的品牌组合包括Indomie (营多捞面) , Supermi (印多超级捞面) , Sarimi, Sakura, Pop Mie, Mie Telur Cap 3 Ayam 及 Anak Mas等品牌。在这些著名的品牌中,无论质量和水平都深受消费者的欢迎,并已获得无数优秀奖项及品牌地位。

除了众所周知的品牌“营多捞面”,印多福再创立了更优质的品牌“印多超级捞面”出口至澳洲及香港。泓高有限公司已在香港推出印多超级捞面 (传统风味及烤鸡味)。

商品

煤炭贸易日趋繁荣,泓高有限公司现已向若干位于中国不同地方的国营企业提供中国及印度尼西亚煤炭。本公司亦积极地寻找资源及合作伙伴发展与此项目相关的业务。欢迎任何对煤炭贸易有兴趣而在煤炭行业又拥有可靠联系的公司联络我们,与我们商讨可行的发展方案。

重型轮胎及建筑用途机械

泓高有限公司最近开始从事日本制造的工业轮胎贸易,并将轮胎出口至亚洲若干国家。而建筑用途机械的需求亦日益增加,本公司在这方面的业务正好展现出它能为顾客采购各类产品以迎合不同顾客的需求。